对自己起码的尊重就是好好生活。

我人在成都,今天…不对昨天白天的时候成都的太阳很大,天气非常也非常好🙃👇下面这段文字呢是我中午在楼下的小面馆吃完青椒肉丝盖浇饭后手打在微信朋友圈里的文字——里面有英文、日文还有解释给朋友们看的中文……😼昨晚我打开Lofter 看见我之前心血来潮分享的一首英文歌——Coldplay 的Yellow 有了几千多的浏览量,然后被别人转载和分享,昨晚我就觉得很开心,因为觉得自己的分享真的能给别人带去正能量能让别人喜欢,觉得再也不是自己一个人费劲打出来又没有几个人观赏的单机模式了,原来用心的做一件事真的会有人赞赏和支持……所以我昨天中午吃完饭蹲在草丛边超级认真地拍下了这朵不知名的花,这也成为了我自己觉得拍的最好的照片之一😁

真是一不小心就会在夜里深情然后失眠到睡不着觉,晚安好梦😴

歳月の暖かさで、漫た時間の川、なでる長く目を閉じての心、私は時間のまだら模様の奥に、花の声を聞く。
At the time of the warmth of the heart of the reaction time, close the eyes, long stroke, I spotted pattern of time, listening to the voice of flowers.
岁月的暖,漫过时间的河,抚过久闭的心扉,我在时光斑驳深处,聆听到花开的声音。
虽然今天成都的阳光很好,楼下院子里的花也正开的漂亮,不过实在没有办法随便闲下来停留太久,毕竟还有好多书要读还有好多事要做……
“明日はあなたが欲しいから。”
“因为,明天不是你期望就能有的。”

评论
热度(1)

© 清崖Majamin | Powered by LOFTER